ParaphiliaPhilia

派桃墨·修罗场·片段(现代,耽美)

*西成铁路走不走! @派了个派  @萌萌的墨汁


Gaybar这类充斥着少儿不宜的场所,影墨始终厌烦,尤其是发现主角双方分别是自己的现任与前任的这一秒。
脑子里仿佛爆炸了氢弹原子弹,火力全开,轰隆隆声响夹杂着几片思维的碎渣,他却不忘啜上半口低度鸡尾酒。
“派仔,你他妈放手!”桃子的墨色长发留过腰际。旧有时光中,常常被影墨嘲笑太过女气。而后不知为何,匆匆忙忙分了手,各奔东西情人。
如今正在派仔的手上溜来滑去,仿佛动作敏捷的一条条黑色泥鳅。“怎么,上了别人的床,偏偏不来我的?”他稍稍用力一掐对方胸口某点,紧接着连起发丝带上头颅,猛然拉向自己的唇瓣。“桃名媛的车队,谁人不知?遍布西成铁路网。”
殊不知桃姓小青年岂肯善罢罢休,一侧膝盖倏忽发力,欲赠他下半生不能自理。“这与你何干?放我走。”对方微末侧转躲过袭击,恨恨地锢住了身前人的全副骨架。桃子刚好比派仔矮上小半个脑袋,刹那电光火石,露出个淡漠清冷的模样。“况且,墨汁若知道阁下此间风情,不知会如何闹腾。派总啊...”,他快要笑出了声,于是轻拍几下派仔的面庞,容长脸,丹凤眼。“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”
你薄情,我寡义。
影墨放下玻璃杯,饶有兴致地搂起双臂,权做看场免费的好戏。
“我不怕,毕竟你对墨汁余情未了。”派仔把对方死死压上墙壁,顺手揉了揉那副结实圆润的臀。“桃子,你骗得过他,可骗不到我。”
桃子的双眸闪过半抹犹豫,转而沦陷沉默。“呵...你是在要挟我?”
“我喜欢你,爱信不信。”派仔掐起对方下巴,复又添好方才那个不合时宜的亲吻,尤如情侣。蜜里调油。“你这家伙足够危险,也能挑起别人的欲望。”
“但我不喜欢你,劝你相信。”桃子再次挣扎未果,气的面部表情都写满了无可奈何。“派氏总裁,请你赶快回家去宠去爱自家男人。离我远点,我不好你这一口。”
是时候该出手了,影墨上前几步,准备英雄救美。即使英雄墨汁没那么神勇顽强,美人桃子也充斥着乖戾与暴躁。
下一秒钟的他被派仔直接拖进车子副驾驶,扬长而去,目的地不明。
桃子长舒了半口气,顺手回过去某个未接来电。“夜太暗,我去你家过夜。”

END


评论(7)